只想写正向爱情观的王者同人写手《vb/话本小说同昵称》
生活已经很苦了,我磕的CP要甜甜的,非常非常甜💕
 

【信白】书穿:一个男人不玩两遍3

  避雷:


  ①私设:腹黑律师信x戏精设计师白(我想写傲雪梅枪的黑发韩信,大概是职业需要,红头发的律师有点不靠谱,啊哈哈)


  ②同性结婚合法世界观


  ③he


  OOC致歉


  前接上文


  ——————


  9.


  元旦有个原定的新品服装发布会,李白便全身心地投入到创作之中,他现在有王姨给他兜底,所以放心大胆的设计他的国风元素时装,能把自己所学和喜好全部融入到工作中,那种成就感令得李白像打了鸡血一样夜以继日的工作。


  从那次事务所会面之后,韩信和李白便热络起来了,每天都会微信聊几句,韩信最近都会关心李白工作的进度,以及督促他要按时吃饭,好好休息,李白每次收到韩信关心的信息都心里美滋滋的,有个暖男男朋友多幸福的事啊。


  新品发布会当天,李白还在化妆间准备造型,今天他穿了一件白色复古高领衬衫,金色的丝线在衬衫上绣着一条从胸前环绕到背后的金龙,配了一条藏蓝色的马面裙,底摆用金色丝线绣着海浪的花纹,发型是日系卷毛碎发,妆容也是日系风格,眼尾点缀了亮钻。


  这时传来敲门声,韩信拿着一个盒子走了进来,盒子打开放在化妆台上,是一对儿钻石耳钉和铂金蛇骨项链。


  韩信亲手将耳钉和项链给李白戴上。


  那条耀眼的铂金项链,和李白白皙的如牛奶的皮肤交相辉映,点缀在形状优美的锁骨上方,神秘中又勾了几分恣意的仙气。


  李白照了照镜子,非常满意的冲韩信笑着,笑得很甜,很耀眼,然后起身和韩信一起走出化妆间。


  走廊里暗黄的灯光落在李白的脸上,让他原本明艳的五官透出几分柔和。


  韩信幽暗的眸子看向对方白皙的下巴尖上,那双淡粉色的唇。


  李白的的唇形很漂亮,看起来就很柔软,非常适合接吻。


  接吻么?


  韩信隐藏起心中的欲【-】望,抬手帮李白整理了一下衣领。男人动作细致轻柔,低沉嗓音里的温柔,似能穿透人心。


  “白。”


  “嗯?”李白回眸一笑,晃得韩信有点眼晕。


  “祝你成功。”


  “借你吉言。”


  发布会非常成功,李白设计的国风元素的时装,大受好评,晚宴上李白一高兴,韩信怎么也劝不住,多喝了几杯,白皙的脸上染上层层红晕,更显得娇艳欲滴。


  李白的大哥李尚比森云霆还要大两岁,已经完全接手了李氏集团,成为现任家主,今天也来给自己的弟弟撑场面了,看着李白自信自如的应酬着,不时还会往韩信站着的方向回望几眼,便走到韩信的身旁拍了拍韩信的肩膀,说道:


  “看来真的像王姨说的那样,小白终于开窍了,不容易啊,兄弟。”


  韩信苦笑着抿了一口手中的红酒,看着李白的眼神中涌动着异样的情绪。


  “李先生,王姨叫你去一趟化妆间,有事情找你。”晚宴进行到一半,一个侍者来跟李白传话。


  一听是王姨叫他,李白不疑有他,就离开宴会厅往化妆间走去,然而他推开化妆间的门,一只大手就向他伸了过来,李白因为微醺有些肢体不协调,手是躲开了,却一闪身撞入了那人怀里。(嗯,闪现迁坟。)


  那人顺手把化妆间的门关上,还落了锁。


  “小白,你就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吗?”


  一个低沉的男声在李白耳边响起,李白一听就反应过来,自己中了森云霆的调虎离山之计,暗暗咬牙,要不是自己喝醉大意了,怎么可能会中招。


  森云霆将他的双手交叠在胸前束缚起来,李白背靠在森云霆的胸前,他越是挣扎,森云霆越是勒得更紧。


  李白伸腿想要向后踹过去,却被森云霆将他身子翻了个个,直接摁在了化妆台上,化妆台上的东西被推得哗啦啦掉了一地,森云霆则顺势将李白的双手按在头顶,身子卡在李白双腿之间,俯身看着化妆台上的李白,嘴角撇过一个邪恶的弧度。


  “你个混蛋,放开我!”


  “大家这会儿都在宴会厅呢,这儿现在没人听得见,你喊破喉咙也没有用,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听你叫的。”


  森云霆说罢便用一只手固定住李白的双手,另一只手掀起了李白的衬衫衣角,伸进衣服里,在李白腰间的软肉上狠狠一捏。


  李白闷哼一声,条件反射的扬起了脖子,眼睛染上一层水汽,心里却是想着这副身体太TM敏感了,自己还是低估了渣男的无耻程度。


  正在李白一边懊悔一边想办法的时候,化妆间的门“哐”的一声被人踹了开来,冲进来的韩信看着眼前的镜像,眼睛变得血红,一个高抬腿就冲着森云霆的脑袋踢去,森云霆也不是吃素的,闪身躲开了韩信的腿踢,但是也松开了压制李白的手。


  韩信二话不说,直接把李白拉了起来,让他躲在自己身后,看着一脸邪笑的森云霆,咬牙切齿的说道:


  “森云霆!你真是目无王法了吗?”


  “你那只眼睛看见我目无王法了,我只是和小白许久未见,叙叙旧罢了。”森云霆一边说着,一边垂着眼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服外套,见事不可为,便转身准备离开。


  “谁和你叙旧,明明是你把我骗过来的,韩信……”李白委屈的看着韩信,眼睛红红的,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要掉不掉的,看的韩信心里一揪,真是心疼得紧。


  “森云霆,你最好祈祷不要有把柄落在我手里,你欠下的债我会一笔一笔地讨回来的。”


  “是吗?”森云霆听见韩信此言,转过身来,意味深长地撇了韩信一眼,幽幽地说,“韩大少爷,有很多事,也不是你能掌控得了的。”


  “且行且看。”韩信这四个字说的咬牙切齿的。


  目送森云霆出去,韩信的胸口还在剧烈地起伏着,这时他回头看向身后的李白,李白低着头,双手死死攥着他的衣角。


  韩信赶紧转身扶住李白不停抖动的双肩,在他想要把人搂进怀里安慰的时候,李白突然仰起头,红红的眼睛里包含了太多复杂的情绪,韩信一时还没解读明白,就被李白放大的脸和嘴唇柔软的触感惊得愣神了一瞬。


  但也只有一瞬,韩信直接把李白摁在墙上,疯狂地回吻起来。李白能感受到韩信的狂热之中带着虔诚,就像一个狂信【-】徒似的,韩信小心翼翼地舔舐过李白口腔中的每个角落,在李白觉得要窒息的时候松开了他的嘴唇,转而轻吻他的鼻尖、眼尾、额头、耳垂,然后转而向下亲吻他的脖颈、喉结和锁骨。


  李白刚开始还勉强能回应,后来就越来越无力,在他向下滑下去的时候被韩信在腰上拦了一下捞了起来,但这激得他颤抖得更加厉害了,身体肉眼可见得自下而上得泛起红晕。


  韩信在李白的锁骨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吻痕才松开他,听着怀里的人还在迷迷糊糊的哼哼唧唧的,韩信舔了舔嘴唇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白。”


  “嗯?”李白听着男人低沉磁性的嗓音逐渐找回意识,抬头看去。


  “我有件事必须要跟你说清楚,不想对你有所隐瞒。”


  “什么事?”


  “上次说过关于收集证据的问题之后,只要是你会公开的行程,我都会在你出现的地方都私自安上了摄像头,所以这个屋子里刚才发生的事,我也录下来了。”


  “有什么问题吗?”虽然李白比韩信并没有矮很多,但韩信的气场就是让李白有种被居高临下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李白并不觉得自己被压制了,反而有种被保护着的安全感。而且被韩信壁咚甚至亲吻李白并没有觉得恶心,李白只觉得沉醉不可自拔,还隐隐约约有种熟悉感。


  还来不及寻找这种熟悉感来自何处,李白便听韩信继续说道:“你不会觉得我是在监视你,想要控制你吗?”


  “我没觉得你有控制我,你既不限制我做什么,更没限制我想什么,你做的这些不都是保护我的吗?”


  听着李白这样的回答,韩信将人儿紧紧的搂入怀中,激动的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那个会无条件信任他的白终于回来了。


  10.


  第二天晚上,李白按照韩信说的,把之前自己录得东西,和这次韩信给他的监控视频都带回老家,给自己的父母和大哥看。


  四个人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当李父李母和李尚用手机看着李白发来的两段视频后,李白明显感觉到家里的气氛压抑的他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让他有点忐忑,不自觉地往沙发里窝了窝。


  “森云霆这是反了天了!”李父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把手机直接摔在了地上,脸色一会儿黑一会儿红的,转头跟李母说道,“森家这是一点儿不把我们李家当回事了,敢这么对待我们的宝贝儿子!”


  “亲爱的,你消消气,生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李母的脸色也不好看,但还是保持着理智。


  “我怎么可能不生气?”


  “父亲,森氏的经营一直很有问题,那森云霆现在接手森氏,所有的问题都暴露出来了,虽然他也做了一些挽救的措施,但实在是积重难返,森氏的股价已经开始动荡了。”李尚的声音适时响起,李白能听出严肃冷静的语气之下汹涌着怒意。


  “哼!他们森家把我们小白当成什么了?!”李父又转向李白,极力的压下火气,但语气还是很激动地说,“我们李家的孩子从来不需要用联姻换取任何利益,小白,不管你想不想结婚,想跟谁结婚,爸爸妈妈都支持你,但是这个森云霆坚决不行!”


  “嗯,当年分手之后我就对他没感觉了。”虽然李父很暴躁,但李白从字里行间里感受到的都是浓浓的亲情和呵护,这是他在原来的世界从来没有拥有过的,这让他鼻子一酸,说话都带上了哭腔,“之前他来骚扰我,我都无视了,没想到最近那个混蛋居然愈演愈烈,居然……”


  李母见状赶紧坐到李白的身边,把人搂进怀里,轻抚着李白的后背,温柔地说:


  “小白啊,别怕,家里就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既然他们森家不仁不义想要算计咱们,就别怪我们不认这么多年的交情。尚儿,这事儿就交给你来办了,不用留任何情面。”


  “是的母亲,”李尚知道自己这位贤良淑德的母亲是被触动了逆鳞,彻底的怒了,“韩家的韩信跟我接触过,说会协助我们彻底解决森家的事情。”


  “帝都的那个韩家?”李父挑眉问道。


  “是的,就是那个韩家。”


  “小白啊,跟妈交个底,你王姨说你现在和韩家的小子谈恋爱了,是吗?”李母拉着李白的手,拍着他的手背,温柔的问。


  “嗯……”李白实在避不开父母和大哥有些炙热的目光,羞得低下了头。


  “妈,这个韩信其实从高中和小白就是同桌,一直都在追他,只是之前小白都不给人家一个好脸,能执着地追这么多年,也是不容易了。”


  韩信的律师事务所自建立以来,就一直和李氏有合作,经常和李尚打交道,李尚也算是提前对韩信就有过考察,不管是家世还是人品都比森云霆好上不止一个档次,所以他觉得帮韩信说几句好话没什么问题,毕竟自己孩子都有两个了,而李白从和森云霆分手后单身了这么多年,家里都怕李白情伤之后打算孤独终老。


  “既然如此,小白啊,哪天把人带回来给我们看看。”李母一听觉得这是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


  “对对对,下个月你过生日,往年你也不喜欢我们给你操办,我看今年就给你办大一点,多请些人,把韩家人也都请来,咱们直接坐下来好好谈谈两个年轻人的事。”李父也高兴的在茶几周围踱起步来,兴奋的搓着手。


  “爸!你是觉得我嫁不出去了?就这么着急!”李白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


  “就是,我们家小白就这条件,什么样的找不到,让你说的好像我们迫不及待地要把孩子送出去似的。”李母嗔怪地瞪了李父一眼。


  “哎嘿,我不是那个意思,”李父赶紧坐到李母身边,搂住自己的爱人,陪笑道,“我就是太高兴了,你们要是不同意,就再说,哈哈~”


  “小白啊,也不是我们着急,只是你过生日确实是个好机会,毕竟咱们家在魔都世代从商,韩家在帝都世代从政,交集有点少,虽然尚儿说韩信这个人挺好的,但我们还是想要看看他家里人什么样儿才能放心你们俩交往。”


  “嗯……我知道了,妈,等会儿我跟他说。”


  ………………


  “喂?是我。”李白回到李宅原主的卧室,踌躇着怎么跟韩信说。


  “嗯,知道是你,怎么了么?”韩信正在循环播放他拍的监控视频里和李白接吻的画面,接到李白的电话,嘴角勾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嗯……就是……我爸妈和大哥都知道我们俩现在在谈恋爱了……”


  “嗯哼?然后呢?”对于李白的吞吞吐吐,韩信给予了极大的耐心,他心里已经猜到他大概要说什么了,大概率是要见家长了,所以嘴角就一直没下来过。


  “就下个月我生日,你知道吧?我爸妈想要见见你和你家里人。”李白一咬牙,打出一记直球,说完了吐出一口浊气,心砰砰地跳着。


  “嗯,我会安排好的,你放心吧,还有什么事?”韩信压抑住内心的狂喜,直接双方家长见面,这速度有点快,完全超出了他的预计,或许这一次,上天终于怜悯自己了吧,他仰头望向天花板。


  “还有,我想你了。”李白抿着嘴唇说道。


  “……”韩信深呼一口气,做梦都想亲耳听到李白跟他说这句话,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他攥紧拳头却柔声道,“我也想你了,宝贝。”


  李白被韩信的这声“宝贝”苏得不行,直接打了个激灵:“那个,天不早了,我要早点休息了,明早我还有个会,再联系。”


  “嗯,晚安。”


  “晚安。”


  11.


  自此之后,韩信和李白的微信消息就不仅限于早晚的问候语了,李白有点惊讶于,韩信一个大律师是怎么做到每天不重样的给他发那么多情话的,而且还不是网上扒下来的那种。


  每天韩信都会跟他分享见闻,然后就会捎带着撩上几句,每天李白都看着微信消息脸红耳赤的,不知道怎么回复好。


  【今天在事务所门口碰到一只小柴犬,特别会撒娇,好想以后也能和你养一只,不过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养着你也是一样的,你比它可爱一万倍。】【可爱柴犬围着韩信的腿摇尾巴的照片】


  【今晚的天气真晴朗,北极星亮极了,就像你在我的心中,一直指引着我爱情的方向。】【窗外北极星的照片】


  【雪人图片】【今天下雪了,我堆雪人堆了个你,像不像?】


  韩信也时不时的去李白的公司门口接他下班,带他去看看电影,吃吃东西,这种能拉拉小手,亲亲小嘴的温馨日子,韩信有时觉得好不真实。


  ………………


  【我已经和我爸妈说了,你生日宴会那天,他俩都会到的,我妈这几天在给未来儿媳妇挑见面礼呢。】【贵妇逛奢侈品购物广场的侧身照片】


  【阿姨气色真好。】


  【穿黑白棒球服韩信半身照】


  往常李白见到的都是身穿正装高冷禁欲有的韩信,都快忘记韩信其实是自己的同桌,和自己同龄了,总觉得韩信成熟的好像比自己大好多。


  【白色粗线大麻花高领毛衣,在工作的李白半身照】


  想了想李白又发去一个表情。


  【卡通圆脸小猫趴在桌子上看手机-想你.gif】


  【语音:我也想你了,宝贝。】


  “啊啊啊,他也太会了吧,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李白抱着手机差点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周围的职员只看到李白把手机好似烫手山芋般扔在桌子上,然后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我已经收集到森云霆在外包养了几个MB的证据,准备约迪雨桐出来谈谈了。】


  【能给我看看吗?】


  【嗯?宝贝,是我不好看吗?你还要看别的男人?】韩信挑眉。


  【不是不是】李白哭笑不得地回复道,【我只是想看看渣男到底能有多渣。】


  【你要是好奇,我可以跟你描述一下,就别看了,怕你看了恶心。】


  【怎么?还有限制级内容?我又不是小孩儿了,过年就是我本命年了,我都24周岁了!别忘了你和我同岁,不就比我大几个月嘛!】


  【不是,主要是,森云霆养的人好像是照着你的长相去找的,和你都有几分相似,而且为了方便控制,都被长期喂了致【-】幻剂,有两个已经被折磨的不像样子了。】


  李白看着韩信回复的消息,愣住了,他没想到渣男居然这么变态,想想原书里说原主最后是嫁给这变态渣男的,那到时候会经历什么?李白想着就不寒而栗。


  【那我就不看了,别看了做噩梦。为个渣男做噩梦不值得。】


  【嗯】


  【一只小黑猫抚摸一只小白猫脑袋.GIF】


  韩信发完消息靠在电脑椅椅背上,看着电脑里那些对森云霆不利的种种证据,这已经可以上升到刑事案件了,有些邪恶他希望到他为止就好,李白还是那个从小都跟着他身后,需要他保护的那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就好。


  12.


  过年的时候,李白先是陪着李父李母回祖宅看望爷爷奶奶,还有祭祖,然后李父和李尚带着他去参加M国的一些上层社会举办的舞会。不管是为了李白的事业发展,还是为了日后对付森家,适当的曝光度和造势都是必要的。


  两个刚开始恋爱蜜月期的年轻人在合家团圆的节日,却隔着浩瀚的大海,只能在大洋两岸视频电话互通心意,但因为时差问题,韩信没有过多打扰李白,他希望李白在出席那些活动的时候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大众面前,他想让所有人都能看见李白的优秀之处,那是他的骄傲。


  正月十五,李白前一天终于回来了,两人约好一起去看灯会。李白因为在孤儿院度过的日子经常缺衣少食的,所以特别怕冷,这要在户外呆一段时间,他非常不顾形象的穿了一件白色厚厚的长款羽绒服,羽绒服的帽子也扣上了,还围了一条红色的毛线围巾,整个人只露出两只大眼睛眨呀眨的。


  所以身穿红色高领毛衣和黑色呢子大衣的韩信在去接李白的时候看到这个一米八多的大粽子的时候非常不顾及形象的笑出了声,惹得李白翻了好几个白眼,最后还在他小腿上踹了一脚。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两人携手在花灯和小吃摊之间穿梭,韩信手机的照相功能就没关过,一直不停的给李白拍照,不管李白是在撸串还是嗦粉,走路还是看灯,韩信拍的李白都不好意思了。


  但是每一张照片里的李白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韩信通过手机镜头看向笑得开心的李白,眼眸暗了暗,心里默默地想:这样的笑容是他毕生的守护。


  一愣神的功夫,李白便走远了,发现身后的人没有跟上,他转身笑着向韩信招手,看着不断变换的花灯的斑斓光影下深情地望着自己的韩信,李白不由得想到: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未完待续——


  今天能更完,下章就是完结章。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o独了个白oO | Powered by LOFTER